全门派——去夜市就能找到老婆,真的

cp:武华(bl)  云暗(gl)少暗(bl)武沧(bg)

#沙雕短文,甜的,emmm本来删了但想想还是发出来吧

#太尬了别看了,tag打不下

“我茶慈悲”不是我自己的,看到的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有小伙伴在这篇下面点文……我有点震惊??

在这篇tag下真的不合适。希望别刷了。

我没有说点文吧……?而且……我也有自己想写的cp。

请还想点文的小可爱们停一下小指头。

谢谢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 

  消夏节的金陵到夜间便是另一番人间盛世。各处小摊蒙着红纱的灯笼挂在前头,沉沉黑夜也照得透亮。来往人声鼎沸,马蹄哒哒。

武华

  身着和光的道长在一处凉茶摊上住了步子。

一面薄薄的破布上龙飞凤舞写着大字:武当老爷快来!

细看,那字竟是用木炭描成。

华山……居然已经穷到买不起笔墨了么?

后台的华仔一看有客人,还是富得流油的武当,忙不迭道,

“哎呀,道长!快来看看,我这都是精心调配过的好茶!”

道长随意一眼过去。

发臭的凉茶,暗黑茶水,次等茶水……

“……算了。”

华山一看肥羊要跑,急了,声音顿时凄惨一个度:

“这位道长,可怜可怜我吧!您可见小弟身上的补丁?说来也是好生悲凉啊。”

“近几年来我华山业绩下降七个百分点,”

“师姐被迫在线卖艺,”

“门内精英子弟不得不出来艰苦创业……”

最后,华山一脸诚恳捧着武当的手,

“共同富裕,从你我做起。”

武当:……

一句铿锵有力的“还钱”被咽下了肚子。

灯笼里的红烛映照着,显得华山几分凌厉的英俊侧颜柔和些许,眸光与烛火颤动。

武当舔了舔干涩的唇,

“那你的茶,我都要了。”

 

云暗

云梦被同门小师妹硬生生拽出来感受俗世气息。

小师妹到这买了烤串,又喜提螺蛳粉,早就不知跑哪儿去了。

云梦百无聊赖东看西看,内心烦躁。

都是些什么玩意儿。

还不如去麻衣虐艾青艾红来得有意思。

夜市的摊子摆的熙熙攘攘,云梦大跨步一走,就看到有人不小心绊到个凉茶铺。

她眼疾手快“嗖嗖”接住几杯奶茶,递给摊主。

“啊!——谢谢你!!”摊主是个暗香的妹子。胸大貌美。

鞠躬道谢的时候,云梦分明看到两团颤抖的波涛汹涌。

她看了眼摊名。

“暗香丰胸秘籍”。

……

她又看看了自己的贫乳,一时忘了说话。

暗香师姐一愣,马上递过来一杯极品奶茶。

然后冲她特委婉地一笑:“给,有用的。”

如果是平时,云梦早就一灯笼糊过去了。

不过……

不过这个女孩子,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

也许是今晚月色太美,灯火灼灼,你我也初初相识。


少暗

暗香大夏天也围着厚重的围巾,漠然着眉眼匆匆走过。

“施主,请留步。”

有个人叫住他。是和尚。

他的声音是这金陵夏天最大的异数。清凉如山泉,直淌到心底。

暗香抛了个疑惑的眼神过去。

那人眼睛稍稍闭着,双手合十,口上问到:

“施主,炎炎夏日,可要一杯香茗细细品味,感悟茶中人生,悟得大道?”

只见店铺名正是:我茶慈悲。

……哪来的沙雕。

暗香高冷地摆摆手,示意自己不需要。

谁知那秃驴变本加厉:

“凉茶能消除夏季人体内的暑气医治外感风热,四时感冒和流感。对于口干,舌燥,咳嗽都有良好的药用功效。清热化湿茶,其针对湿热气重,口气大,面色黄赤等人饮用……事后一杯茶,赛过活神仙。”

暗香:……

”咳咳,总而言之,依贫僧来看,施主,您正缺一杯凉茶。”

暗香被他弄得七晕八素,手上还是茫茫然地接过了那杯如玉茶。

和尚见此,嘴唇忽的一翘,勾起三分笑意,道声“阿弥陀佛”。

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小暗香不放。

暗香红着脸,避过他的视线,低头小小啜了一口。

武沧

沧海正背着一把大刀“噗嗤噗嗤”赶路。

刚刚削了一个红榜上的家伙,有些口渴。

她努力绕着夜市摊子,想好好挑选一番。

奈何身高是硬伤。

草啊。

老娘在沧海不还是身高担当吗??

急得头都要秃了。

突然有人蹲下身摸了摸她的小脑袋,

“小萝莉,要买茶吗?”

这小姑娘在这转来转去,怪可爱的。

然后沧海恶狠狠挥下那只作恶的手,

“小萝莉你个小萝卜头!姑奶奶都八十岁了!”

武当脸一僵,随即便笑意渐浓。

“好的,小萝莉姑奶奶。”

说罢,不顾小沧海用脚踹他,直接把人抱了起来。

“想要什么呀?免费哦。”

声音温柔,如置春风。

说罢还捏了捏她的脸。

于是,小萝莉姑奶奶的脸比她的衣服还要红了。

 

评论(46)
热度(4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ma | Powered by LOFTER